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瞎譙臭了女友 林志玲躺槍眾人集氣

林志玲無辜遭陳冠希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陳冠希亂譙林志玲案已近水落石出,陳誤會林阻撓他女友秦舒培上節目《我的新衣》,亂打電話罵人又以為林不理,就在微博開譙,最後才發現是女友閨密何穗踢掉了秦。為護男友,秦舒培昨深夜發文,說當初是製作單位親口說林志玲不讓她上節目,把矛頭指向製作單位,並聲稱有錄音檔,但已沒人理她。

陳冠希為女友亂譙林志玲的風波告一段落。(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前天已針對「致電3次未回」說明原委,並喊話陳「請給志玲一個公平的對待」。據悉,林志玲被譙得次日仍平靜錄影,工作人員列隊打氣。秦舒培仗陳冠希出頭,結果名聲更臭,中媒報導她與何穗雖因工作成為閨蜜,但據說曾水火不容,是「中國超模生死鬥」的另一篇章,但意外波及台灣第一名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