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詩敏出輯忙跑宣傳 爸媽牌便當暖心暖胃

關詩敏秀爸爸做的愛心便當。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關詩敏昨天去參觀蘭花展,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猛自拍,她看完展後的心得是:「想跟蘭花一樣有氣質,但自覺像『桂花』,喜歡淡淡香氣,低調內斂含蓄綻放。」

關詩敏參觀《世界蘭花大賞台北站-戀夏蘭花季》展。
(記者胡舜翔攝)

她最近跑宣傳,每天都忙到半夜3點,為顧及健康以及吃素,都帶媽媽牌便當「水果沙拉餐盒」,在美國擔任廚師的爸爸,最近休假返台,也特地為愛女進廚房,幫她的便當「加菜」。

父親節、七夕情人節將至,關詩敏說想做菜給爸爸吃、陪他一整天,她說爸爸做了一手好菜、又不讓媽媽做家事,把爸爸當完美情人典範,笑稱挑男友的標準提高都是爸爸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