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辣模米蘭達 被675億金童套牢

米蘭達蔻兒和伊凡史匹格(左)交往1年,開心接受他的求婚。(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33歲澳洲超模米蘭達蔻兒和26歲「Snapchat」執行長男友伊凡史匹格交往1年,關係穩定;昨天她在社群網站宣布兩人訂婚消息,開心被伊凡套牢了!

米蘭達蔻兒在IG宣布訂婚,並秀出圓形大鑽戒照片(翻攝自IG)

米蘭達在社群網站上PO出手戴圓形大鑽戒的黑白照,並配上伊凡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的漫畫人物,喜孜孜宣布:「我說好。」答應求婚。

奧蘭多布隆(右)和米蘭達蔻兒分手後,目前和凱蒂佩芮(左)熱戀ing。(達志影像)

米蘭達和前夫「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隆3年前分居後,感情各自精采;奧蘭多年初和凱蒂佩芮爆戀情,兩人愛得高調;米蘭達則在2014年參加Louis Vuitton晚宴就和伊凡相遇,兩人去年開始交往,經常放閃曬恩愛。

米蘭達曾透露,伊凡每天規律上下班,不喜歡在外玩樂、吃飯,且很早就上床睡覺;還形容:「他只有25歲,生活和個性卻像個50歲男人。」雖米蘭達語氣滿是無奈,但幸福之情早溢於言表。

據報導,身價高達21億美元(約台幣675億元)的伊凡,決定辦場豪華盛大的婚禮,米蘭達也點頭答應。不過,由於米蘭達和奧蘭多只是分居,所以她仍是「人妻」,外界猜測接下來她會火速辦妥離婚,然後美美的嫁給百億金龜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