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優鉉負傷萌度不減 子團戰友首選聖圭

南優鉉被封為「手指愛心始祖」,雖然手傷復發,仍賣萌比出招牌的手指愛心動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成員南優鉉,昨首度單槍匹馬抵台,參加今晚在ATT SHOW BOX舉行的MTV最強音演唱會,有粉絲發現他昨早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時,左手上纏了固定用的繃帶,他表示因為手部骨折需要3到4周才能復原,雖然舊傷復發,但絲毫不影響他比「手指愛心」,當場俏皮發射數發手指愛心賣萌。

南優鉉單槍匹馬抵台,參加今晚在ATT SHOW BOX舉行的MTV最強音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南優鉉前年曾和「SHINee」的KEY組成跨團小分隊「Toheart」,他透露和隊長聖圭在音樂的喜好雷同,平常也會交流分享或是一起唱歌,如果有機會和團員組成子團,最想找聖圭當戰友,而老么成鍾則被他列為「打死也不要一起組子團」的成員,笑說因為雙方喜歡的音樂領域不同,但隨後他不忘補腔說:「是玩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