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掰了未婚夫 證實處於冷靜期

女神卡卡(左)與未婚夫泰勒基尼分手,兩人多次分分合合,這次分手也沒把話說死。(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女神卡卡與未婚夫泰勒基尼傳出終結5年感情,主因是被遠距離戀愛打敗。兩人在這個月初就已分手,但不確定是誰提的。女神卡卡在Instagram貼文,表示兩人處於「冷靜期」,有人解讀這就是分手,也有人解讀卡卡有心繼續走下去。

卡卡貼文寫下:「泰勒與我一直相信彼此是靈魂伴侶,就像所有的伴侶一樣,我們曾經歷高低潮,現在正處於冷靜期。我們是很有企圖心的藝人,希望能解決遠距離與複雜的工作行程,持續我們之間擁有的單純愛情。請為我們打氣,我們就像其他人一樣,而且我們真的深愛彼此。」

女神卡卡和演員泰勒基尼去年情人節訂婚,上個月女神卡卡與達賴喇嘛見面,還傳出想找達賴主持婚禮。不過兩人最近都未一起出現,社群網站也沒有合照。泰勒本月15日生日,卡卡沒有任何表示,最近也都未戴訂婚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