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大天難忍嘲笑 爆曾出拳反擊

陳大天4、5年前開始接觸詠春拳。(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專訪

陳大天外型頗有喜感,他自爆國中時曾被同學嘲笑人緣不好,「還說我是一隻狗。」結果一怒之下揮拳打人,沒想到這一拳,從此讓他在班上變怪咖,同學都開始對他投以異樣眼光,陳大天苦笑說:「大家看我的眼神都變很奇怪,覺得我是壞學生,當然後來我也在班上待不下去。」最後自己轉學。

陳大天自爆小時候曾被同學嘲笑,忍不住出拳打人。(記者宋志雄攝)

陳大天4、5年前認識藝人「勁棠」,勁棠十分擅長詠春拳,他笑說:「我叫他打一下,他就直接在電梯前面打拳給我看,差點被他嚇死。」但也因此讓陳大天開啟對詠春拳的好奇心,不過他說自己個子太高,肢體又有點不協調,學起來相當辛苦。

也因為他工作忙碌,學習詠春拳頻頻被中斷,這回勁棠再度指導他正確動作,不到10分鐘就讓陳大天滿身大汗,雖然還是看得出來他偶爾左右不分、肢體不夠協調,但經由專業人士重新調教後,他也能夠打出「咻咻」的拳風,讓他超有成就感,現在為了唱歌,陳大天也持續有在跑步、打籃球,訓練自己的肺活量,他也笑說想要重拾打拳。8月6日陳大天將在Neo Studio舉辦K歌大會,邀請粉絲來和他一起近距離互動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