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遭換角是被利用 柯一正爆中國正準備...

柯一正(圖)導演認中國接下來還會對付其他台灣藝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戴立忍被中國電影《沒有別的愛》換角,他寫下3046字長文澄清自己不是台獨份子,引發軒然大波。他的好友柯一正導演前天上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爆料中國早已準備對付台灣藝人,戴立忍遭換角是「被利用」。

戴立忍被換角一說是被利用。(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柯一正點出影視工作人員與中國簽約時就有附帶的合同,「如果你參加政治事件造成劇組損失,就必須負起賠償責任」。因為戴立忍在中國擁有一定的名氣,因此先利用他,之後還會對付其他台灣藝人。

柯一正認為,中國此舉會讓戴立忍往後在從事社會運動、聲援弱勢上卻步,但他們真正在乎的,是要每一個人慢慢「表態」。他們要的是從口中說出「我是中國人」這種話,但戴立忍沒有說出他們想聽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