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戰2彭于晏挨5槍死不了 六弄靜觀戴立忍效應

彭于晏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寒戰2》襲捲台、港、中票房,上映10天全台票房破億,創香港警匪電影在台票房紀錄。而上周四在台上映的《六弄咖啡館》全台1800萬,並定本月29日在中國上映,戴立忍在片中開場、結尾都有重要鏡頭,「戴立忍事件」是否會連帶影響該片順利上映,值得關注。

彭于晏(左)在片中遭郭富城(右)射殺,身中5槍竟仍能存活。(華映提供、資料照)

比起4年前首集《寒戰》,彭于晏戲份、身價皆水漲船高,與影帝梁家輝的父子文戲也動人。但電影大賣後,影迷對於他在片中身中5槍仍能存活,仍覺得「扯了點」。對此導演陸劍青解釋,劇組曾為這一點進行研究,才知道近距離射擊時,子彈是直接穿過身體,而非停在身體裡炸爛內臟,所以失血雖多但受傷程度反而低,生存機會也相對提高。

導演戴立忍客串演出《六弄咖啡館》。
(華聯提供)

除了周潤發、梁家輝和郭富城3位影帝,台灣小生彭于晏、楊祐寧讓全片顏值「增值」;其中梁家輝教「兒子」彭于晏演戲,又為楊祐寧加結尾超商的戲,讓兩人十分感激。彭于晏正在法國拍廣告,聽聞家鄉的票房破億表示開心,也放話至少要「吸金」5億才能收手!

因被中國電影《沒有別的愛》換角,而衍生成極具政治性的「戴立忍事件」,戴立忍發3千字聲明「自清」,也不可能擋住中國的慣性霸凌。他雖非主演《六》片,但據悉目前中國片商對於他演出的其他部電影,已有疑慮並考慮擱置宣傳,《六》片是否亦受寒蟬效應,仍需觀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