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德斯頓拚艾美獎戲王 認愛泰勒絲

湯姆希德斯頓(左)正在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泰勒絲也愛相隨。(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以間諜影集《夜班經理》入圍艾美獎,將與好友《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班尼狄克康柏貝奇一起角逐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他與泰勒絲打得火熱,卻讓人懷疑是靠緋聞炒知名度。

35歲的希德斯頓接受《好萊塢報導者》訪問入圍心情,也首度回應戀情,他說:「泰勒絲和我正在交往,我們非常開心。這是事實,我們的戀情並不是宣傳炒作。」八卦網站爆料希德斯頓將泰勒絲視為幸運符,將一起走艾美獎紅毯。

凱文哈里斯是泰勒絲的前男友,兩人分手後決裂。(路透)


泰勒絲近日透露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幫蕾哈娜寫的歌,其實是她以假名一起創作。結果凱文怒發7條推特回應,直言:「我知道妳在巡迴演出的空檔,需要找一些新對象來摧毀,就像是凱蒂(佩芮)等人,但我不會是他們,抱歉,我不會允許妳這麼做。」

凱蒂佩芮是泰勒絲的前好友,卻被泰勒絲詆毀。(美聯社)

凱文的發言等於證實泰勒絲與凱蒂佩芮反目成仇後,就故意詆毀凱蒂。凱蒂與凱文的粉絲聯手創立「#TaylorSwiftIsOverParty(「泰勒絲已經完了」黨)」標籤。凱蒂佩芮也留言寫下:「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