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超車阿信開嗓 超犀利趴二度主唱

石頭再次以主唱身分在超犀利趴獻唱。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讓粉絲苦等多年的第9張作品,終於要在本週日於西門町電影街舉行新專輯首唱會,23、24日有專場演唱會之外,7月31日他們還將在南港展覽館的「超犀利趴7」壓軸演出,吉他手石頭很忙,因為當天下午他要先在Summer stage以主唱身分開唱。

丁噹將與泰國樂團合作演出。
(相信音樂提供)

「超犀利趴7」,今年邀請蔡依林、王傑、金曲獎最佳新人謝震廷,還有家家和嚴爵等眾多歌手演出,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還有凱開、雷堡,也會現身力挺好兄弟鼓鼓。

石頭不只吉他彈得好,也要再次當主唱搶阿信飯碗。去年7月31日,石頭以「eleven dollars」主唱身分舉行小型演唱會,當時因場地限制,僅有100位幸運歌迷聽到,門票瞬間秒殺,當時石頭笑說:「我希望不要是絕響。」相隔剛好1年,石頭再次以主唱身分唱給更多歌迷聽。

石頭說:「自己做音樂的時候,可以100%面對自己,去寫一個很自我的甜美旋律。」

泰國天團Slot Machine,在犀利趴的演出確定邀請丁噹當嘉賓,他們覺得丁噹翻唱該團的歌曲唱得很好,並稱讚:「丁噹很漂亮,也把我們的歌唱出另一種甜美、可愛的味道。」這次雙方終於有機會同台合作,將獻唱泰文和中文雙語版《想戀一個愛》。

「超犀利趴7」,7月29至31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購票可洽拓元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