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恩尼遜重現麥克阿瑟 力誇李政宰

連恩尼遜(左)昨與李政宰在首爾合體宣傳新片,大讚李政宰演技令人驚艷。(歐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美韓合作片《代號:鐵鉻行動》飾演傳奇人物麥克阿瑟,昨他與南韓影帝李政宰在首爾合體宣傳新片,自爆透過戴歪的軍帽、抽菸斗等小細節,「還原」麥克阿瑟將軍的風采,並大讚李政宰是「真正的演員」,雖然戲分不多但演技令人驚艷。

連恩尼遜表示,能夠詮釋麥克阿瑟這樣充滿魅力的角色,讓他覺得很榮幸,但也因為麥克阿瑟是真實存在的歷史人物,讓他演出時感到格外苦惱,反覆思考如何演出新感覺,為此還找了很多有關麥克阿瑟的研究與書做功課。《代》片改編自韓戰中由麥克阿瑟領軍關鍵的作戰計畫「仁川登陸」,將於9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