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文寫歌復仇 暗酸泰勒絲劈腿

泰勒絲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圖)先發制人,寫歌暗嗆泰勒絲不忠、劈腿。(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復仇系女歌手」泰勒絲向來把戀情當創作養分,不過她和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快一個月,卻因正和「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熱戀ing,無暇分神寫歌悼念上段情;不料凱文卻先發制人,已寫了首歌給泰勒絲,歌詞中暗示泰勒絲劈腿、不忠。

湯姆希德斯頓(左)即將上工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泰勒絲愛相隨跟著飛澳洲。(達志影像)

泰勒絲自從和希德斯頓戀情爆出後,便環遊世界放閃。雖因《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即將開拍,希德斯頓不得不收心上工,但小倆口仍「黏TT」,日前還被拍到2人現身洛杉磯機場,準備一起飛澳洲,打算繼續高調曬恩愛,閃瞎眾人。

湯姆希德斯頓在電影開拍前抓緊時間,與女友泰勒絲(左)共享甜蜜假期。(翻攝自IG)

根據《TMZ》報導,凱文日前替歌手約翰紐曼寫歌,歌詞除直接狠酸泰勒絲早出軌外,其中一句更寫道「我從網上得知妳又裝好女孩,和男友到處玩,妳就繼續獻殷勤吧」,甚至語帶雙關,將希德斯頓經典「洛基」一角入詞,砲火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