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尊稱學姊 不敢肖想王心凌

王心凌(左)和黃鴻升原本就是學姊學弟,一起工作很開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專訪

王心凌和黃鴻升在新片《風雲高手》演情侶,兩人都念華岡藝校,雖然只差1屆,但黃鴻升都尊稱她「牛奶學姊」,畢業後才變成比較熟的朋友。當年華岡有嚴格學長姊制,黃鴻升說:「沒有學弟敢追學姊,會被學長打。」

王心凌在片中,只要一喝酒就變非常恐怖。她笑稱自己25歲前沒碰過酒,第一次喝醉是在經紀人家,大家玩遊戲才玩3輪,她就醉倒睡著。她說:「我還從經紀人房間爬出來說很想吐,大家再幫忙我到廁所吐。」

王心凌(右)和黃鴻升在新片《風雲高手》演情侶。(記者趙世勳攝)

這次演戲會跟姚元浩討論嗎?王心凌說:「又不是新人了,還找朋友討論。」姚元浩會包場支持嗎?王心凌說:「要問他吧!朋友都會支持啊!」黃鴻升演這部片的挑戰則是「太醜了」,他說:「我都演到最誇張讓導演收回來,但他都不收啊!」

黃鴻升為了專心當演員,暫停歌手與主持工作。他說:「我入行就想演戲,因為可以變成別人,很過癮!」那要做到什麼程度才會再主持呢?黃鴻升說:「可能要有一些人生歷練後,像是謝霆鋒主持,就是看他的人生歷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