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吉才分手嫩妻 秒啾和服妹調情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右)上周宣布和妻子分手,沒過幾天就被拍到跟和服妹約會。(達志影像)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52歲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和小20歲韓裔嫩妻艾莉絲金日前驚傳分居,就在當地時間上星期五宣布正式分手後,馬上找到新妹一起吃飯玩親親,被直擊邊吃日本菜邊調情,心情似乎恢復得很快。

和服妹和尼可拉斯凱吉(右)吃飯不忘調情,旁若無人。(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神祕女子應該很喜歡日本文化,不但約吃日本料理,還身穿和服梳起髮髻,打扮十分用心;照片中可以看到和服妹對凱吉服侍得相當周到,按摩、擦汗、餵食、親嘴樣樣來,情到濃時,凱吉還情不自禁捧起和服妹的臉,和她深情對望,旁若無人。

繼韓國之後凱吉又「進軍」日本,不知道對亞洲文化有高度興趣的他有沒有考慮來台「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