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面交簽名專輯 大支傻眼

台大電信所高材生的熊仔,覺得做專輯是一種享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熊仔以饒舌專輯入圍兩項金曲,讓師父大支有夠驕傲。(記者胡舜翔攝)

「熊仔」熊信寬以專輯《無限》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與「最佳新人」,他同時是台大電信所的高材生,對於玩音樂與唸書哪個比較辛苦?熊仔笑說:「覺得做專輯當然比較享受!」他的師父大支對熊仔成績感到與有榮焉,喊話得獎「隨緣」,「但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得,對於他的音樂生涯,能有更多發展機會。」

熊仔以饒舌專輯角逐金曲,大學是台大嘻研社社長的他,透過社課結識老闆大支,大支在製作期給熊仔完整的空間,只給方向不干涉他的創作,只因為熊仔對歌迷太好,感到有點不開心。

大支爆料:「他對於歌迷簡直是有求必應,有次被我發現他拿簽名專輯,親自面交給粉絲。」此舉讓大支傻眼,希望熊仔要多保持點藝人的形象與神祕感。

而熊仔在《凶宅》唱到:「是誰說玩音樂小孩不會變壞,看我從玩音樂小宅男變成天菜。」其實出身博士家族的他,一度為發片休學半年,險些歷經家庭革命。

熊仔最後答應媽媽,會乖乖念書拿到碩士學位,他打趣:「我的爺爺比我要厲害,現在還在攻讀博士班。」他玩音樂不荒廢課業,希望8月順利畢業,原本計畫要出國念書,在跟家人溝通後,確定會留在台灣做音樂。

熊仔透露小時候都聽偶像羅大佑的作品,這次發片不少作品都是向偶像致敬,他的首張專輯就奪下金音獎3項大獎,這次入圍金曲感到更緊張,大支滿意說:「原本看好熊仔入圍新人,沒想到連專輯大獎都能入圍。」對於愛徒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