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慶生兼慶功 樂當大廚秀手技

周興哲慶生,還當起壽司師傅。(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昨天歡慶21歲生日,前晚先招待工作人員一起吃日本料理,慶生也慶功,因為他的單曲《你,好不好?》,歌詞版MV一個月創下近350萬次點擊率。

在慶生兼慶功趴上,周興哲還戴上日式廚師帽,親手做「玉子燒鐵火卷」犒賞工作人員,笑說:「想吃什麼盡量點,今天周大廚為您服務!」

平常就熱愛日本料理的周興哲,捲起壽司有模有樣,還形容唱歌就像炙燒過的生魚片,火侯和食材搭配得宜才是絕妙好味,詮釋情歌時情感也要穠纖合度才會黯然銷魂。

周興哲歌詞「別用離開教我,失去的人最重要」戳中歌迷淚點,他最放不下的是外婆於去年離世,無緣看到他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