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詠熙私闖豪宅 拉李銓玩躲貓貓

曾詠熙(左)和李銓拍MV,體驗豪宅生活。(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詠熙拍攝新歌《整座城市都在下雨》MV,與前棒棒堂男孩李銓飾演誤闖豪宅的小情侶,還在豪宅內煎起牛排、喝紅酒,玩樂高積木,展開「來去豪宅住一晚」體驗。7月2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的「Jewel 4 U夏夜音樂會」,將由曾詠熙與豆花妹、管罄、林逸欣一起接力開唱。

曾詠熙喜歡狗,看到狗狗探班好開心。(喜歡音樂提供)

推出《想遇見》EP,曾詠熙除了宣傳唱片,還要忙著錄《蜜蜂少女隊》節目,蠟燭兩頭燒,還好拍攝MV時,公司主管帶著可愛的「黑輪」狗狗探班,讓她心情大好,對狗狗又親又抱。

在MV中,曾詠熙和李銓開心出遊,看到豪宅門沒關就私闖進去,沒想到房屋仲介突然帶著客人進門看屋,嚇得小情侶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東躲西藏,在豪宅裡和仲介玩起躲貓貓。

豆花妹、管罄、林逸欣、曾詠熙,除了唱片,也各自忙於拍戲或真人秀節目,7月下旬終於可以齊聚Legacy,用音樂和粉絲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