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遭黑道設局? 經紀公司蒐證今告4女

朴有天捲入性侵疑雲,經紀公司主張背後有黑道勢力介入設局陷害。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團「JYJ」成員朴有天在13日爆出性侵醜聞後,共有4女相繼出面指控遭他在廁所內強暴,深情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外,還被質疑有特殊性癖好。

對此,他所屬經紀公司「C-jes」始終否認,強調「朴有天是遭到黑道設局陷害」,表明已蒐集相關證據交給警方調查,並準備在今天(20日)反告4女誣告、恐嚇,態度強硬要替朴有天討回清白。

據韓媒報導,由於朴有天出入的酒店多位於首爾江南一帶,背後大多有黑道勢力介入,再加上4名女子都是酒店員工,或是在酒店認識,經紀公司「C-jes」主張4人與酒店串通,設局讓朴有天掉入陷阱,因勒索不成才向警方提告,並強調已將相關證據交給警方,警方未來將往黑道勢力介入方向進行偵查。不僅如此,「C-jes」更放話要在20日提出訴訟,反控4名女子誣告及恐嚇。

雖然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C-jes」主張黑道勢力介入,但外界盛傳「C-jes」老闆父親也曾混過黑道,若真有黑道介入,恐怕將從性侵事件演變成「黑吃黑」,目前只能靜待警方調查結果出爐。此外,朴有天入伍前曾拍攝電影《清醒夢》(暫譯),該片原預計在下半年上映,如今爆出性侵事件,劇組僅低調表示「在警方調查出爐前不方便表示意見,目前電影仍照常進行後製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