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欣穗、董事長樂團阿吉不倫戀 去年產1女

去年「野台開唱」記者會上何欣穗(右2)被爆出未婚生女,如今女兒將滿周歲,傳出孩子的父親就是當時站在何欣穗身旁的「董事長樂團」阿吉(右1)。(資料照)去年「野台開唱」記者會上何欣穗(右2)被爆出未婚生女,如今女兒將滿周歲,傳出孩子的父親就是當時站在何欣穗身旁的「董事長樂團」阿吉(右1)。(資料照)

〔本報訊〕45歲女歌手何欣穗去年未婚生子,現傳出孩子的父親竟是「董事長樂團」已婚的的主唱阿吉(吳永吉),讓阿吉的老婆芷瑩相當難以接受。

何欣穗(中)與「董事長樂團」阿吉(左)合照。(圖擷取自「Rock DJ ciacia {何欣穗}」臉書專頁)何欣穗(中)與「董事長樂團」阿吉(左)合照。(圖擷取自「Rock DJ ciacia {何欣穗}」臉書專頁)

 媒體報導,何欣穗去年以44歲高齡之姿產下一名女嬰,當時她不願多談家庭,只說感情狀況「一直單身」,但有民眾爆料,女兒的父親就是「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何欣穗還為此大鬧過阿吉投資的「黑風寨」餐廳,讓這段不倫戀情在搖滾圈流傳開來。

 事實上,何欣穗14年前出道時,曾在3天內傳出結婚又離婚,引發軒然大波;而阿吉則是3個孩子的有婦之夫,壹週刊報導,阿吉並未否認與何欣穗產下一女,僅稱「個人的私事就…不方便回應」並坦言仍在與老婆芷瑩溝通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