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微博訴苦 與倪震婚姻疑似觸礁

周慧敏與倪震5年婚姻疑似出現危機。(資料照)周慧敏與倪震5年婚姻疑似出現危機。(資料照)

〔本報訊〕「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驚傳婚變,兩人從耶誕節到跨年都沒一起外出慶祝,之後還被多次目擊各自上街吃飯。

 周慧敏與倪震以往經常被媒體拍到出雙入對,去年更結伴到埃及旅行,但近幾月來兩人都沒有一起公開露面。香港媒體報導,從耶誕到元旦一連8日,記者在倪震位於跑馬地的住處守候,發現他不時獨自出外吃飯,且幾乎都是買了一人分量的套餐返家,沒有老婆的份。

 平安夜當晚,周慧敏在微博及臉書(facebook)上發表了一篇長達1500字的感性文章賀耶誕,內容大致講述她對耶誕節的領悟。文章末段更提到「受浸(受洗)後,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試煉,借著這些試煉,我學會(相)信神和順服神,以及欣然面對未來考驗」。是否暗指婚姻出現危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2008年倪震在夜店激吻大學生張茆,氣得周慧敏怒發聲明宣布分手。但一星期後兩人竟復合又閃婚,震驚娛樂圈。至今已結婚5年,近年周慧敏忙工作賺錢,倪震則樂得清閒,由他負責管理的桌球店,職員聲稱半年沒有看過他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