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人導演第一!李安片酬暴漲17.8億元

導演李安不僅為台灣爭光,也為自己的荷包賺飽飽!(資料照)導演李安不僅為台灣爭光,也為自己的荷包賺飽飽!(資料照)

〔本報訊〕導演李安不僅為台灣爭光,也為自己的荷包賺飽飽!58歲的李安今年自奧斯卡金像獎中再次獲得最佳導演後,身價暴漲;媒體報導,李安在好萊塢片酬現在漲至6000萬美元(約17.8億元台幣),遠超過導演吳宇森、王家衛,為華裔導演最高片酬之首。

 外媒報導,李安處女作《推手》,當時的片酬遠低於行情價,前往美國闖蕩後,剛開始拍攝以小成本影片為主,導演費也不如吳宇森高,直到2000年執導《臥虎藏龍》片酬已達到100萬美元(約2975萬台幣),《斷背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片讓他在奧斯卡獲得最佳導演獎後,身價也開始翻漲。

 李安現在拍一部好萊塢電影片酬漲至6000萬美元(約17.8億元台幣),執導華語片也有2000萬美元,為華裔導演最高片酬之首,香港導演吳宇森、中國導演張藝謀則分別排第2、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