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的50道陰影》卡司出爐 網友大嘆失望

艾爾詹姆絲先後在推特上宣布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男女主角演員,分別為今年32歲的查理漢納(上圖)以及24歲的達珂塔強生(下圖)。(上、下圖法新社)艾爾詹姆絲先後在推特上宣布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男女主角演員,分別為今年32歲的查理漢納(上圖)以及24歲的達珂塔強生(下圖)。(上、下圖法新社)

〔本報訊〕全球熱銷言情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改編電影中於敲定卡司!小說作者艾爾詹姆絲(EL James)於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宣布,男主角克利斯欽格雷(Christian Grey)將由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演員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飾演,而動作片《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演員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則擔綱女主角安娜塔西亞史提(Anastasia Steele)。

 艾爾詹姆絲先後在推特上宣布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男女主角演員,分別為今年32歲的查理漢納以及24歲的達珂塔強生;隨後電影製作人麥可德魯卡(Michael De Luca)也於推特表示,兩人的電影試鏡相當精彩,充滿了化學反應!據了解,兩人於試鏡中念了一小段書中相當煽情的對白,以說服劇組兩人能夠完美演繹書中男女主角,充滿激情的性愛場面。

 消息一出,《格雷的50道陰影》的書迷們就大喊失望,不僅是因為呼聲最高的《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男主角伊恩薩默海爾德(Ian Somerhalder)希望落空,且直言查理漢納和達珂塔強生一點都不像書中描述的男女主角,更有網友建議,何不讓兩人去演男二,也就是艾利略特格雷(Elliot Grey)和女二凱薩琳卡瓦娜(Katherine Kavana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