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稱不主動談離婚 小禎:沒興趣回答

李進良表示,被媒體拍到與女性出遊,都是正常、正當的交友,在法律允許範圍內。(資料照)李進良表示,被媒體拍到與女性出遊,都是正常、正當的交友,在法律允許範圍內。(資料照)

〔本報訊〕整形醫師李進良與藝人妻子胡盈禎(小禎)分居已將近14個月,媒體報導,李進良表示,為了給小孩完整的家,不會主動談離婚。小禎則回應,「沒有興趣回答他的問題。」

聽到李進良的說法,小禎表示,「我在帶小孩,沒有興趣回答他的問題,謝謝。」(記者王文麟攝)聽到李進良的說法,小禎表示,「我在帶小孩,沒有興趣回答他的問題,謝謝。」(記者王文麟攝)

 李進良與小禎結婚6年,就爆出16次疑似偷腥的事件,上週還被拍到與櫃姐田欣上演溫馨接送情。報導指出,李進良坦承與小禎分居快14個月,認為不管是他或是小禎都需要有人照顧,而被媒體拍到與女性出遊,都是正常、正當的交友,在法律允許範圍內。

 李進良和小禎現在僅透過電話、App討論小孩的事情,李進良認為,只要小禎開口,小孩需要的費用他就會付。李進良更說,曾嘗試找小禎在母親節與女兒一起吃飯,但小禎剛好出國,他表示,「很多時候都是這樣錯過,沒機會。」對於離婚問題,李進良說,如果小禎想離婚,他絕對不會拖,但也不會主動提及。

 小禎昨天帶著女兒參加藝人嚴立婷兒子的周歲慶生會,對於李進良的說法,小禎表示,「我在帶小孩,沒有興趣回答他的問題,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