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縱火燒車 藝人柯宇綸緩刑

導演柯一正的藝人兒子柯宇綸,前年10月酒後想偷安全帽,用打火機燒斷其他機車上的安全帽帶,竟不小心燒毀7輛汽機車,吃上縱火罪等官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導演柯一正的藝人兒子柯宇綸,前年10月酒後想偷安全帽,用打火機燒斷其他機車上的安全帽帶,竟不小心燒毀7輛汽機車,吃上縱火罪等官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柏青/台北報導〕導演柯一正的藝人兒子柯宇綸,前年10月酒後想偷安全帽,用打火機燒斷其他機車上的安全帽帶,竟不小心燒毀7輛汽機車,吃上縱火罪等官司。他在法院審理時與車主和解,台北地院考量他認罪,加上他沒有縱火意圖,應是餘燼失火才波及車子,改依竊盜、失火等罪判他拘役55天,緩刑2年。

 柯宇綸曾以電影「翻滾吧!阿信」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他在前年國慶日凌晨酒後,因自己的安全帽不見了,為了避免被罰,竟然用打火機燒斷他人機車上的安全帽帶,偷走別人的安全帽,結果燒掉整排汽、機車。

 他原本辯稱喝醉酒沒印象,但監視錄影帶證明他就是元兇,台北地檢署將他依毀損、竊盜和縱火罪嫌起訴。北院開庭時,他認罪,並賠償21萬元與車主和解,車主撤回毀損罪告訴;不過,他另外涉及的竊盜、縱火罪嫌屬於非告訴乃論罪,無法撤告。

 法官認為,柯宇綸點火的目的是為了偷安全帽,沒有縱火的意圖,依「罪疑唯輕」原則,改依失火燒毀他人所有物品罪判刑。法官批評他行為不當,但考量他犯後態度不錯,決定輕判他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同時宣告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