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大偉病逝享壽70歲 爽朗笑聲無限懷念

陶大偉主持兒童節目幽默風趣,令人印象深刻。(資料照,中視提供)陶大偉主持兒童節目幽默風趣,令人印象深刻。(資料照,中視提供)

〔本報訊〕資深藝人陶大偉今(12)日下午2時54分,因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台大醫院。消息傳出後,陶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感謝各界關心,晚間臺大醫院也證實死訊。陶大偉病逝,許多人感嘆痛失一位演藝圈的國寶。

陶喆:父「淘氣轉身,幽默神隱」

 陶大偉去年曾因心血管疾病住院,今年8月中再度感到身體不適,在好友張小燕安排下住院,當時兒子陶喆發表聲明,感謝各界關心,也說明父親病情沒有外界想像嚴重;但陶喆也取消海外活動,日夜在陶大偉身旁照料。

 今日下午傳出陶大偉病逝台大醫院消息,陶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除了感謝各界關心外,陶喆也以詼諧語氣「淘氣轉身,幽默神隱」證實父親病逝消息。

台大醫院晚間證實 陶大偉罹肺癌

 台大醫院在經過家屬同意、授權後,於晚間7時發布新聞稿,首度證實陶大偉罹患肺癌。台大醫院表示,陶大偉因身體不適到台大醫院就醫,雖然經過醫療團隊全力救治,最後仍因肺癌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在下午2時54分病逝台大醫院。

 針對陶大偉何時住院、何時卻診罹癌等病情細節,台大醫院並沒有多作說明,院方強調,在未獲家屬授權下,不方便對外發表意見。

陶大偉逝 網友嘆:失去童年一部份

 陶大偉同時具有歌手、演員、電視節目製作人、主持人等多重身分,他幽默風趣又不失機智風格,在主持兒童節目時,為80年代的台灣家庭帶來許多歡笑。

 陶大偉晚年與好友張小燕、孫越從事公益,3年前還合拍了公益廣告,陶大偉當時曾說:「當人要走的時候,應該自己做導演。」

 陶大偉影、歌、視三棲,堪稱五六年級生的開心果。如今陶大偉病逝,有網友難過表示:「我的童年又失去了一部分。」、「陶叔叔,謝謝你帶給我愉快的兒童回憶,一路好走。」

相關新聞請見:

「父淘氣轉身、幽默神隱」 陶喆聲明謝關心

陶大偉驚傳病逝 演藝圈朋友紛表不捨

陶大偉病逝台大醫院 享壽70歲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快訊】排尿不順 陳水扁20時緊急送醫

美元持續走弱 台股匯雙紅

友達涉操控面板價格 美檢求處10億罰金

吳敦義被爆挪用千萬公款 補助小姨子設屠宰場

MLB》殷仔牛棚狀況佳 周五出戰光芒

利比亞示威者攻擊使館 美國大使喪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