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流行樂天后 惠妮休斯頓驚傳過世

惠妮休斯頓今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8歲,確切卻死亡原因和地點,目前並不清楚。(歐新社)惠妮休斯頓今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8歲,確切卻死亡原因和地點,目前並不清楚。(歐新社)

〔本報訊〕美國知名女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驚傳過世,享年48歲,她的經紀人今天向媒體證實這項消息。有關惠妮休斯頓的確卻死亡原因和地點,目前並不清楚。

惠妮休斯頓出生於1963年8月9日,是一位曾經獲得葛萊美獎的美國R&B歌手、演員、電影製作人,也曾經擔任過模特兒。

從1980年代開始走紅,她以渾圓、雄厚、強而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轉音的感染力與寬廣的音域為世人所熟知,成為國際樂壇天后,還被封為天籟美聲(the Voice)。縱橫80和90年代美國音樂界,並接連登上暢銷金曲,包括終極保鑣電影主題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還因此在1994年榮獲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殊榮。

對於惠妮休斯頓過世,她的經紀人在美國當地時間11日向媒體證實這項消息。

相關新聞請見:

惠妮休斯頓猝死 小胖哽咽落淚

惠妮休斯頓飯店猝死 疑濫用藥物

粉絲湧推特悼念惠妮休斯頓 瑪麗亞凱莉換合照哀悼

出身音樂世家 惠妮年少展現音樂天賦

巨星殞落 惠妮休斯頓長期受毒癮困擾

惠妮休斯頓曾來台開唱 吸引近4萬人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