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賓西克新輯 媒體讚譽濃厚靈魂美聲

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即將於6日在台推行個人第五張專輯「Love After War」。(圖由環球提供)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即將於6日在台推行個人第五張專輯「Love After War」。(圖由環球提供)

 〔本報訊〕身為白人卻擁有黑人靈魂聲韻的才子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即將於6日在台推行個人第五張專輯「Love After War」,「今日美國」讚譽融合Marvin Gaye和Michael McDonald的聲韻,直接空降告示牌流行榜Top22+節奏藍調榜Top6。

 出生演藝世家的Robin,自父親那吸收搖滾的狂野風格,從母親那聆賞節奏藍調的美聲情調,又往嘻哈饒舌派系中找到樂趣,成為大眾眼中的全才歌手。他雖然身為白人,卻能散發濃厚的純黑靈魂聲韻,更不可思議的混搭豐富音樂元素,賦予Soul派系全新生命。 

 2002年推出個人專輯「Cherry Blue Skies」,其中改編貝多芬第五號命運交響曲的「When I Get You Alone」,令人印象深刻;隔年更名「A Beautiful World」再問世。2005年再推出第二張作品「The Evolution Of Robin Thicke」,銷售大破百萬門檻,贏得Soul Train「最佳R&B/Soul男歌手專輯」肯定,並入圍全美音樂獎、BET、MOBO、MTV音樂錄影帶等獎項。

 第五張錄音室作品「Love After War」,以復古回歸的「An Angel On Each Arm」當前引,火熱撩起舞動慾望;「I'm An Animal」輕鬆駕馭Soul Funk旋律,又不過份點綴電氣配置;「Never Give Up」則是在舞曲中加入了古典的元素;同名主打「Love After War」,融合爵士樂(Jazz Fusion)的頻率,醉人的迷離之情瞬間四溢;更有四座葛萊美獎喝采的千萬銷售嘻哈巨星Lil Wayne助陣「Pretty Lil' Heart」,成為眾所矚目的全新攻榜之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