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諷假分手 隋棠︰2人感情不受影響

〔本報訊〕隋棠、姚元浩「姚隋戀」情愛糾葛7年,3度分合讓人霧裡看花,日前2低調復合,卻被媒體嘲諷是假分手真炒新聞,隋棠昨出席代言活動時直說,感情只有2人自己清楚,擺明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隋棠、姚元浩因3度復合,近日攻佔媒體版面,被媒體質疑是假分手真炒新聞。隋棠表示,不會再多作回應,和姚元浩的感情不會受外界影響。

 「姚隋戀」日前分手時,正逢2人各自拍攝連續劇,後來被爆隋棠因入戲太深,導致「姚隋戀」漸行漸遠,也有謠傳是雙方為顧及演藝前途,暫先分手,好保有新聞熱度。

相關新聞請見:

楊宗緯暗戀隋棠 沒膽當小三-隔空放話姚元浩好好照顧

隋棠笑納鴿王示愛 樂意獻身

隋棠裸背走秀 被虧新娘LOOK

隋棠年捐15萬 樂養18子

姚元浩復合隋棠 預約後年婚

舊愛還是最美?隋棠被爆姚家過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