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不夠善良》耍心機成了「聖母婊」! 為賀軍翔撞臉侯友宜叫屈

林依晨代言按摩椅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依晨近期在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挑戰心機角色,今(18日)和鄭元暢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談起被網友封是「聖母婊」,她認為挺好的,「應該要發展各種不同的標籤。」鄭元暢還沒看,他看了網路片段,覺得很精彩,想等全部播完後,躺在按摩椅上一次追完整齣戲。

相關新聞:昔與黃子佼為師徒關係! 林依晨撂話:有些事無法接受

林依晨2005年前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和許瑋甯演情敵,19年後在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再次交手演情敵,爭的對象從鄭元暢變成賀軍翔,她表示兩次的演出,交鋒的方式不太一樣,「我們前期對到的戲很少,後面的集數很集中、很精彩,但是跟《惡作劇之吻》的方式不同,比較暗裡諷刺的感覺。」

林依晨和鄭元暢的「湘琴、直樹CP」是眾人心中經典的螢幕情侶,她近期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和賀軍翔演夫妻,也被讚是最佳螢幕情侶,被問覺得哪個組合經典,她直喊:「這真的太難了,交由觀眾去評斷,我自己覺得有很多經典。」鄭元暢聽到後喊:「那妳把陳柏霖放在哪裡?」林依晨笑回:「我有很多前任。」

鄭元暢(右)、林依晨代言按摩椅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賀軍翔在《不夠善良的我們》的造型被網友說撞臉侯友宜,林依晨聽到驚喊:「應該只有髮型而已啦!他在這部戲裡,真的是刻意扮老,頭髮也有刷白,導演有特別雕琢他的肢體型態,讓他像背負沉重壓力的中年男子。」

相關新聞:賀軍翔撞臉侯友宜! 上千網友哀嚎:看過回不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