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女王想轉行!篠原涼子發願有朝一日自己寫劇本

篠原涼子(左)和笨蛋節奏在《YIPS 易普症》的互動與反差「笑果」十足。(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篠原涼子、笨蛋節奏攜手主演的春季檔日劇《YIPS 易普症》,描述一位能言善道的暢銷懸疑小說作家因為心理障礙而「寫不出小說」,以及一位自我評價極高的精英刑警因為心理問題而「解不開案子」,同時擁有這種心理障礙的兩位主人公相遇後攜手解決各種案件。

篠原涼子(右)和笨蛋節奏攜手主演春季檔日劇《YIPS 易普症》。(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走懸疑喜劇路線,篠原涼子的快嘴毒舌與笨蛋節奏的不急不徐,讓兩人的互動與反差意外有看頭。劇中兩人因為心理因素使得工作出現障礙,你一言我一語鬥嘴超逗趣之外,篠原涼子看到笨蛋節奏可以演戲、主持甚至寫劇本,在行程爆滿的狀況下還能事事都成功,感嘆雖然自己應該是沒有辦法,仍發願「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寫劇本!」

曾寫出《重啟人生》等傑作的笨蛋節奏則表示,工作幾乎都是「二刀流」模式的關係,直呼真的沒有辦法再增加工作,還吐露因為太忙,所以遊戲《人中之龍8》都沒有進度,希望可以找時間好好大玩特玩,強調「我現在都在忍耐」。

劇中由於心理因素產生的《YIPS 易普症》,會讓原本能做的事變成無法做,所以適時釋放壓力就變得相當重要,篠原涼子透露平常會靠瑜珈紓壓,笨蛋節奏則是「狂吃餅乾」。而篠原涼子在拍戲現場準備了大量的古早味小點心,笨蛋節奏果然一個接一個猛吃,由於剛好裡面有他喜歡的口味,篠原涼子爆料他當天吃了8個麵包,笨蛋節奏趕緊解釋「鹹的甜的都想吃,不知不覺就吃了8個,也因此那天沒再吃其他食物了。」

《YIPS 易普症》每周六於friDay影音獨家上架,此外還有反町隆史《麻辣教師GTO REVIVAL》、HY神曲改編的《366日》等獨占強檔,以及以及《反英雄》、《9Border》、《Re:Revenge-在欲望的盡頭-》、《忍不住沉默花咲舞 2024》等話題日劇,更多詳情請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APP。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