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腰果」爸爸1句話惹怒Selina!被問是否登記結婚她全說了

Selina一家三口。(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產後7個多月,今(17)首次現身公開受訪,她代言孕婦枕頭,拍廣告時淚灑攝影棚,透露現在工作只讓兒子「小腰果」探班,這讓任爸、任媽都很吃味。

Selina任家萱出席孕婦枕代言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外界關心,「小腰果」的爸爸小徐是否已和Selina登記結婚?Selina笑說自己有備而來,已想好如何回應媒體,結果她僅以「我不告訴你們」6個字作結,還得意說:「我有上網做好研究,個資法會保護我!」如此一說,反而讓媒體大膽猜測,她和小徐應該已登記了。

Selina任家萱出席孕婦枕代言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Selina為品牌代言孕婦枕,今談到兒子太可愛,讓她不只動念生二寶,甚至想生三寶,她也談到和孩子的爸帶小孩產生的衝突,某次保母不在,小徐負責晚上帶小孩睡覺,結果小腰果多次起床哭鬧,小徐竟對她說,覺得兒子在「弄他」,這讓Selina傻眼,覺得小腰果只是個寶寶,怎麼可能會「弄人」。

Selina任家萱出席孕婦枕代言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更讓Selina生氣的是,小徐當下還說出:「我現在不想看到他(小腰果)。」Selina對媒體說:「超過分的,我差點把他(小徐)推出去,那天我心裡和他鬧脾氣。」兩人陷入冷戰,連隔天保母來了都能明顯感受到兩人吵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