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賽綸上月曬與金秀賢親密照 被質疑在為「復出」鋪路

金賽綸(右)上月曬出與金秀賢臉貼臉合照,引爆外界猜測是否戀愛ING?(翻攝自金秀賢、金賽綸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童星身分出道的南韓演員金賽綸,演藝事業原本一片看好,卻在2022年5月被舉報酒駕,自撞路邊變壓器、肇事逃逸,斷送自己的美好前程。沉寂2年未出聲的她,上月突然上傳與金秀賢親暱貼臉合照,引發外界聯想兩人是情侶關係,男方趕緊出面否認,金賽綸遲遲未正面回應,如今,真相大白,恐是為了宣傳舞台劇鋪路。

綜合韓媒報導,金賽綸將演出舞台劇《蘿卜水辛奇》(譯名),這是她酒駕事件後的回歸之作,她將演出劇中小女兒的角色。消息曝光後,讓網友也紛紛開酸:「這就是上個月突然曬合照的原因?」、「想蹭熱度也不是這樣的吧」。

回顧上月金賽綸突曬與金秀賢貼臉事件,當時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火速發出聲明,表示「戀愛傳聞毫無根據,不知道金賽綸的意圖是什麼。」而金賽綸本來也說要發出正式聲明,最後卻宣布「沒有官方立場,無可奉告」,草草了事的態度,讓人看傻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