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賀軍翔」引網朝聖 侯友宜:謝謝網友的善良

近來熱播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男星賀軍翔主演,劇中飾演中年男子的賀軍翔髮型為小平頭,意外被網友發現「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引發討論。(翻攝自Threads)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近來熱播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男星賀軍翔主演,劇中飾演中年男子的賀軍翔髮型為小平頭,意外被網友發現「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謝謝網友的善良,賀軍翔比他帥太多了」,呼籲大家一起支持台灣戲劇。

對於被說撞臉賀軍翔,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表示,賀軍翔比他帥太多了。(記者賴筱桐攝)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被問到,是否認為自己像賀軍翔?他回應,非常謝謝劇迷跟網友的善良,其實賀軍翔比他帥太多,最重要的他還是一本初衷,支持台灣戲劇往國際方向走。

至於未來是否願意和賀軍翔合作,共同行銷新北市?侯友宜表示,如果能夠為新北市各方面的行銷多做一點事,讓台劇被大家看到,他很願意共同合作。

至於是否追劇?侯友宜說,大家都是為了這塊土地努力,希望台劇持續努力,讓更多人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