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之女王》金秀賢扮相帥氣可愛 連張雅琴也愛

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右)、金智媛主演。(Netflix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由韓星金秀賢、金智媛主演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劇情悲喜交錯,夫妻倆離婚後重燃愛火,最新第12集收視飆升至20.7%再創新高,榮登tvN台電視劇歷代收視亞軍,直逼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21.6%成績,該劇目前討論度極高,連電視新聞圈「女戰神」、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也是劇迷。

相關新聞:《淚之女王》收視率衝20.7%    蓄勢超車《愛的迫降》攻頂

今(17)日一早,張雅琴推崇《淚之女王》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演技專業到位,更大讚金秀賢不但帥且還帥到有夠可愛,「他和在《來自星星的你》造型沒有太多改變,演技卻更加成熟。」

忙著新聞工作的張雅琴,假日就會抽空追劇看波蘭、捷克電影。(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還說,每周一到周五一醒來就瘋狂忙新聞,一直到晚上下班回到家,「追劇」才成了她洗滌一天忙碌工作的最佳良藥;除了追韓劇,張雅琴表示自己也很喜歡看波蘭、捷克電影。

相關新聞:金秀賢《淚之女王》獲誇「長得帥又善良」 心碎愛情登tvN收視亞軍

張雅琴誇讚金秀賢在《淚之女王》扮相不但帥氣也可愛。(Netflix提供)

《淚之女王》是南韓tvN於2024年3月9日起播出土日電視劇,由《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執筆,劇情描述一對結婚3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因不對頻的生活致使婚姻遭遇危機,在克服困境後兩人的愛情如奇蹟般再次綻放的故事,目前正熱映中。

p>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