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高調將娶新婚Mandy 前夫心寒發聲

汪小菲(右)上個月28日爆出向現任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成功。(組合照,翻攝自微博)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對相識不到半年新歡「Mandy」馬曉梅求婚成功,但Mandy過去也有一段婚姻,前夫Robert瞬間成為焦點,沒想到原本公開發聲祝福的Robert,個人社群帳號竟在近期遭惡意刪除,再掀波瀾。

《CTWANT》報導,Robert曾公開祝福前妻Mandy,「請大家尊重過去愛的人,過去就過去了,生活輿論何嘗不是有聚有散,希望大家都尊重彼此,也祝大家幸福」,沒想到過了2天,竟在私人IG、臉書訴苦:「這世界還有光嗎?」

據悉,Robert的小紅書帳號疑遭刪除,平台稱他帳號涉及發佈違規內容,Robert非常無奈,「握著腦袋,看著心寒,我發了全世界我自己有的過往,我的照片,我被扼殺,消費,其他人卻可以,我被輕易刪除。而我卻說不出話」,他只能安慰自己,「反正再重開一次就行。所有的設計篇章,努力再一次。」

詭異的是,Robert最後疑向Mandy喊話:「鏡頭前面是從前的我們,就保留告別的尊嚴,不後悔也尊重結尾。」接著就是許多網友反酸Mandy,讓她與汪小菲躺著也中槍,不過汪小菲和她至今尚未回應Robert發文內容。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