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盜基德太帥!《柯南》劇場版首週賣破33億 衝上日本影史第二

怪盜基德於《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登場,果然吸引許多粉絲進場支持。(普威爾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柯南劇場版票房一年比一年好,2024年最新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已在12日於日本上映,首週票房超過33.5億日圓(約台幣7億),動員數以及首週票房都已刷新柯南系列劇場版的紀錄,更直接登上日本影史首週票房第二名,僅次於《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久違的怪盜基德帥氣登場果然相當吸睛。

平次是《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主要角色之一。(普威爾提供)

由青山剛昌著作的《名偵探柯南》即將迎來30週年紀念,單行本已經發行超過105卷,全球總銷量超過2.7億冊,電視動畫也播超過1100集。去年上映的柯南第26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票房超過138.8億日圓(約台幣29億),創下前所未有的佳績。沒想到《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開片開出亮眼票房,後續看漲。

《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將在6月於台灣上映。(普威爾提供)

《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為柯南劇場版系列第27部作品,由永岡智佳執導,大倉崇裕編劇,故事描述怪盜基德對斧江財團位於北海道函館的收藏庫發出了預告信,奇怪的是,向來只愛盜取名貴珠寶的基德,這次鎖定的目標竟然是一把幕末時代的日本刀。

《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在日本票房開紅盤。(普威爾提供)

在此同時,柯南與關西名偵探服部平次,正巧為了劍道大會也來到了函館,面對神秘的殺人事件以及基德的公然挑戰,柯南與平次能否成功阻止基德?而秘藏在刀裡的驚人真相又究竟為何?《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6月28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