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芷瑩首戰益智節目超強英文曝!曾國城評價林輝瑝「淡泊名利」

朱芷瑩(左)跟林輝瑝特別上《全民星攻略》宣傳新劇。(大愛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今(15)播出,劇中第一個畫面就是柯淑勤在淒風苦雨中,但這一幕其實是劇組拍攝的最後一場殺青戲,水車完全派不上用場,因為拍攝當天正巧在五指山上遇到寒流,狂風暴雨又穿短袖,柯淑勤透露,當導演一喊卡,所有工作人員立刻上前將她包住,根本沒有地方可以把大家安置好,原本想提前收工,結果還是如表定拍到到半夜三點,被操到怎麼回家都忘了,直呼:「真的是有累到。」

《你準備萌芽了嗎?》第一個畫面就是柯淑勤在淒風苦雨中。(大愛提供)

朱芷瑩跟林輝瑝在《你準備萌芽了嗎?》劇中飾演母子,兩個人此次特別上《全民星攻略》宣傳新戲,節目現場朱芷瑩答題數不多,就有新手好運氣,雖然還沒有養育孩子的經驗,但與教育相關的問題表現卻是相當亮眼,她在中飾演的是一名補教界數學名師,節目中雖然沒有被考到數學題,竟出乎意料地反倒在英文題目上展現了堅強實力。

而林輝瑝的拿手強項是運動,他說許多運動題目都會,也真的很努力想搶答,搶答按鈕拍到手都紅了,卻只能眼睜睜的錯失良機,苦喊「我真的完全按不到!按到的都答不對」。第一回合結束後的積分獎金排名,曾國城給林輝瑝的評價是「淡泊名利」。

朱芷瑩(左一)英文實力堅強,林輝瑝(右二)遭指淡泊名利。(大愛提供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朱芷瑩跟林輝瑝兩人在「全民星攻略」的精彩內容,將於4月17日晚上九點在東森綜合頻道播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