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擔任二林鎮「公益大使」 喊:鎮長,我不會再有負面新聞

馬國畢(右)擔任「二林鎮公益大使」。(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曾經在2013年爆發欠債風波的藝人馬國畢,現在洗心革面,默默從事公益活動,近年他低調參加彰化二林伯立歐家園募款活動,也認養二林鎮弱勢學童的營養午餐和路燈,他的義舉日前被鎮長蔡詩傑得知,邀請他擔任二林鎮的「公益大使」,馬國畢慨然接受,今天他到二林鎮接下這項任務,他說,鎮長,「您放心,我會好好做,不會再出現負面新面」。

現年49歲的馬國畢說,他本名叫鄭盛元,27歲就出道,最初大家都叫他小元,後來參加「百戰百勝」錄影,助理主持人之一的任賢齊因爆紅去香港發展,他才有機會擔任助理主持人,「馬國畢」這個名字是胡瓜取名,來自諧音「媽的逼」,這個名字為他帶來精彩的演藝生涯、財富和負債。

他說,2013年遇到難關,他努力還錢,也努力做公益,默默的做,因不想讓主辦單位知道,所以盡量用「鄭盛元」參加。他因為認同二林公益團體「樂林食物銀行」的初衷,因此固定認養2名弱勢兒童的營養午餐,又得知伯立歐家園打算蓋小兒麻痺的庇護工廠,便捐款協助,連續5年低調參加他們的的路跑和募款活動。

馬國畢說,跟二林結緣係因二林鎮公所一名專員是他的10多年的好朋友,後來公益越做越快樂,沒想到被公所邀請做「公益大使」。

鎮長蔡詩傑說,馬國畢一直在二林耕耘善的事務,一定會回饋到自己本身,二林鎮很榮幸能邀請到他擔任公益大使,將來很多活動都需他來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