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厚顏無恥!水原一平竟想讓大谷翔平接手債務

水原一平(左)曾經與大谷翔平寸步不離。(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挪用大谷翔平資金達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1.2億元),日前被加州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起訴。沒想到這幾天水原又被爆料,他承認犯行之後,竟曾經問大谷翔平「願不願意替他接手債務」,原來以前兩人的形影不離,背後藏著水原的貪得無饜。

水原的行為被日本媒體狠批「厚顏無恥」,由於水原一平參與非法賭博,違法挪用大谷資金高達1600萬美元,日前接受美國司法調查,於美國時間12日到洛杉磯聯邦地方法院出庭,初步禁止水原與大谷翔平、組頭接觸,並要求他交出護照進行賭癮治療為條件,以25000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交保。

水原一平簽賭爆發後,曾問大谷翔平是否願意接手他的債務。(歐新社)

法院直指水原從2021年11月起非法陀用資金匯款給組頭,一直到今年1月,賭資金額高達1億829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元),扣除獲利之後慘賠407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球隊根本就是養老鼠咬布袋,大谷翔平也被坑慘了。

一名體育記者接受訪問時指稱水原為了自保,曾經像大谷開口詢問「是否願意為他接手債務」,這無理且無恥的要求當然被大谷拒絕,隨後大谷召集自己的法律代理人、道奇球團律師還有水原的妻子開了緊急會議,隨後大谷涉嫌賭博留言便四處發酵、流傳。

水原一平這種無恥的行為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日本媒體也認為水原自私的行為可能會掀起更複雜的波瀾。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