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300公尺!林俊傑《當你》浪漫告白王心凌 20分鐘後…有反應了

林俊傑。(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王心凌與林俊傑昨晚不約而同在天津開唱,且場館才相距300公尺,不僅互送花籃祝賀,還都唱了2003年合作的〈當你〉,更隔空向對方喊話,展現深厚交情,讓粉絲都暴動嗨喊「夢幻聯動」、「好感動的一晚」,敲碗兩人快同台。

林俊傑送上花籃。(天晴娛樂提供)

〈當你〉由林俊傑作曲,收錄在王心凌的第一張專輯《Begin...》,兩人結緣已經超過20年,林俊傑在台上唱這首歌前,也特別提到王心凌,表示自己的好友剛好在隔壁的場地開演唱會,「我想說這一段時間很浪漫,我們把這首歌獻給王心凌。」台下尖叫聲連連。

王心凌。(翻攝自微博)

相隔20分鐘,王心凌也在唱〈當你〉前回應了林俊傑,「接下來這首歌,要謝謝正在隔壁開唱的JJ,在我的第一張專輯,他也還沒有當歌手的時候寫給我的。謝謝他!」並指著林俊傑開唱的方向喊話「JJ,good show!」說完才發現似乎指錯方向了,趕緊向粉絲確認後再喊一次,可愛逗趣的舉動讓粉絲融化。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