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蔡依林逛市場…攤販評「真人漂亮」 本人反應曝

蔡依林中國演唱會深圳站。(翻攝蔡依林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近期在中國舉行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底她在廣東省佛山市登場,而蔡依林也不忘體驗當地文化,親自前往菜市場買菜,一旁的攤販大媽認出後大讚她「真人漂亮」。

蔡依林當天穿著無袖套裝,綁著低丸子頭的模樣十分知性。(翻攝蔡依林YouTube頻道)

蔡依林在影片中介紹廣州是一個煲湯之都,她每一次來都會品嘗在地煲湯,而這次親自到菜市場購買食材,團隊也找當地的美食網紅「嘉昇」,蔡依林透露很少去傳統菜市場,只有小時候會去市場吃飯。

蔡依林當天穿著無袖套裝,綁著低丸子頭的模樣十分知性,連路邊攤販老闆都誇讚蔡依林「真人漂亮」,蔡依林聽後害羞大笑。買完菜後蔡依林照著指導做菜,被問到為什麼想煲湯,她直言想要滋養自己,並表示營養師說煲湯對身體好,在等待中蔡依林展現畫功,畫出今日食材,湯品完成後,她嚐了一口直呼:「非常好喝。」

粉絲們在留言區直呼:「姐的黑板字寫得好美!」、怪好吃來了!美廚娘~」、「好看愛看!明天就試著學做!」、還有什麼能夠難倒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