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菲律賓外景出意外!「深山斷訊號失聯」 JR、卞慶華撿樹枝求援

JR紀言愷(左)、卞慶華前往菲律賓主持節目。(八大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JR紀言愷、卞慶華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日前前往菲律賓呂宋島,體驗當地火山行程,一行人搭吉普車前往,沿路不僅溯溪而行,還經過峽谷秘境,卞慶華直呼像是要去侏儸紀公園的感覺,「真的好原始,感覺會突然出來一隻暴龍。」JR也被沿路的大自然療癒,「有種壓力完全釋放的感覺!」但享受不到一半,吉普車竟遇上避震器斷掉的窘境,團隊身處深山,就連手機、對講機都沒訊號,兩人苦中作樂等待救援,JR搞笑撿樹枝喊「HELP」,卞慶華也開始鑽木取火,兩人意外上演燒狼煙獲外界救援的橋段。

旅程第二天大家就被困在山中,當地司機為了找尋訊號而脫隊,一離開就是40分鐘,JR擔心說,「有沒有人要關心一下駕駛去哪了?還是該不會是誰生日,會有什麼驚喜?待會司機會端著蛋糕回來嗎?」最後司機現身主動提及會有救援車來,這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在等待救援過程,外景隊記錄了菲律賓人在毫無工具下,如何用繩子修車,搞定棘手狀況;見到司機大哥「神手」修車,JR讚嘆之餘,忍不住開玩笑說:「司機說他找了救兵,對方卻很久都沒出現,結果他自己把車修好,所以他前面都在唬爛我們嗎?!」

同時兩人此行也前往不少遊客慕名而去的火山沙浴,從未體驗過的JR和卞慶華很興奮,卞慶華甚至調皮的把腳埋進沙堆,還故作被沙底的東西咬到,只見JR神色緊張,趕緊幫他把腳拔出來,發現是一場騙局後,JR立刻把卞慶華撂倒,直接拖行在沙地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