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吻「星馬宋慧喬」遭制止 大鶴親完狂道歉:我很卑微

林鶴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大鶴」林鶴軒在TVBS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與有「星馬宋慧喬」封號的女神周智慧配對,兩人不僅有吻戲,還有親密床戲,他承認拍攝時很害羞,擔心會讓周智慧感到委屈,「她很專業,每個吻都來真的。」至於是否有忘情伸舌頭?他急喊:「沒有,怎麼敢啦!」

新加坡演員周智慧(左)與林鶴軒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有精彩對手戲。(TVBS提供)

大鶴是劇中唯一有床戲的演員,這是他第一次拍床戲,也是第一次和女演員拍深吻戲,結果他和周智慧很認真親,被導演喊卡說:「不要吻得那麼認真,吻得有點太熱,可愛的親就好了。」他招認當下其實超害羞,且對象還是女神級的周智慧,「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跟我親嘴會不會太委屈她?」

拍吻戲前,大鶴為了尊重周智慧,特別嚼口香糖保持口腔清新,甚至還跟導演說:「如果等一下鏡頭沒有帶到,就不要真的親。」原來是他擔心周智慧會不喜歡,「怕她覺得台灣人拍戲都這樣嗎?親完我很卑微一直道歉。」

林鶴軒(左)、潘映竹。(記者胡舜翔攝)

一旁的潘映竹爆料,有一場大鶴和周智慧發早餐的戲,「他一直在智慧旁邊一直索吻,煩到後來智慧真的生氣,喊:『吼唷!不要再這樣子了。』」大鶴表示,自己常常亂加戲,導演喊卡的時候,他直接向周智慧當面道歉,「因為戲裡的角色自信爆棚,以為全世界的女生都喜歡他,這跟我自己太不像。」

然而拍吻戲,身邊有練習的對象?大鶴語帶心虛說:「沒有啊!」之說補說:「我今年33歲,總是有一些經驗吧!把我那記憶寶盒拿出來就好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