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尚禾迎子當爸認了「睡不飽」 陪坐月子「對李千娜動怒」

《穿越門中門》記者會,盧以恩(左起)、黃嘉千、導演梁志民、黃尚禾、凱爾。(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尚禾今(12日)出席果陀劇場音樂劇《穿越門中門》記者會,他近期迎子當爸,透露進產房陪產時,聽到兒子第一聲哭聲,立刻感動噴淚。

當了新手爸爸,黃尚禾因為照顧兒子「Yellow」,近期都呈現睡不飽的狀態,看到李千娜坐月子期間「工作狂上身」,一直心繫著工作,讓他微微動怒,「我會有點兇的逼迫她趕快休息,不准她這段時間工作。」至於是否幫忙擠母奶?他笑說:「幫忙擠奶真的很難,我只會陪吃月子餐。」陪吃月子餐的結果,就是身材變胖了。

《穿越門中門》記者會,黃尚禾。(記者陳逸寬攝)

李千娜剖腹產子,黃尚只希望老婆產後多休息,對於老婆孕期承受的種種不適,他都看在眼裡,也非常心疼,進產房陪產時,看到兒子出生立刻爆哭,覺得很難形容這樣的感覺,無法想像老婆生產有多痛,「看到兒子,我真的很感動,期待很久,這件事真的發生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我也沒去想準備好當爸爸了嗎?但看到兒子就是會很想照顧陪伴。」透露李千娜剖腹的傷口恢復良好。

談及當爸的心情,黃尚禾坦言心情很緊張,對他來說一切都是新的,「真的看到一個新生命,我吃完早餐,看看小孩,怎麼就要到晚餐了,感覺時間被吃掉了,希望我把這樣對生命的感受,放到(音樂劇)的故事裡。」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