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眼美女閒逛故宮 ! 身分竟是王心凌 網笑:這樣都認得出來

王心凌以甜美的曲風走紅,出道多年後,2022年又因〈愛你〉一曲再度翻紅。(翻攝自微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王心凌以甜美的曲風走紅,出道多年後,2022年又以〈愛你〉一曲再度翻紅,近期她前往中國舉辦巡演,趁工作空檔在北京四處閒逛,私下的樣貌意外被眼尖粉絲捕獲,掀起討論。

王心凌趁工作空檔在北京閒逛,私下的樣貌意外被眼尖粉絲捕獲。(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身穿低調的灰色針織衫及牛仔寬褲,雖全程戴著口罩,一雙電眼仍被認出。(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近日被北京的的粉絲目擊現身故宮,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低調的灰色針織衫及牛仔寬褲,雖是下雨天,但王心凌臉上仍掛著愜意的笑容,即便全程戴著口罩,一雙電眼仍被認出,令粉絲驚喜不已,紛紛留言表示,「這樣都認的(得)出來」、「羨慕,我也想見到心凌」「粉絲看一眼就能認出來」、「心凌的聲音和大眼睛果然很有辨識度」。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