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球少年》原唱來台!SPYAIR暌違4年開唱 關心地震為花蓮打氣

SPYAIR暌違4年開唱,關心地震為花蓮打氣。(海日娛樂傳媒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樂團「SPYAIR」暌違4年再度來台,將在5月17日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演出,他們過去數度為台灣地震祈福,今年4月3日花蓮發生重大地震,SPYAIR團員知道後表示非常關心,並希望當天的演出也能為歌迷們帶來正能量,為花蓮加油打氣。

SPYAIR為《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獻唱主題曲《Orange》。(羚邦提供)

其實SPYAIR關心台灣地震並非首次,2016年台南發生地震後,他們在廣島的巡演安可後邀請全場歌迷一同合唱《My Friend》為台灣應援,在2018年花蓮地震時,也在日本的演出中演唱《beautiful days》並邀請全場2000位歌迷攝影,將這份祝福傳達給台灣。

SPYAIR由貝斯手MOMIKEN、吉他手UZ、鼓手KENTA以及新主唱YOSUKE組成,從2005年活躍至今已經19個年頭,並曾為多個日本動漫獻唱主題曲,去年底為《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獻唱主題曲《Orange》更讓他們再度掀起話題。

SPYAIR為《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獻唱主題曲《Orange》,吸引更多動漫迷關注。 (海日娛樂傳媒、羚邦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前主唱IKE因病退團後,同年舉辦新主唱徵選,並在去年選出來自福岡縣出身的24歲「YOSUKE」擔任新主唱,這次帶著全新主唱再度來台的SPYAIR會為台灣樂迷帶來什麼樣激勵人心的演出,令人期待。

此外,為了提供更為寬敞的場地服務,5月17日原訂於「The Wall Live House」舉辦的《SPYAIR TOUR 2024 -ORANGE- 》台北站演出地點將改為「花漾Hana展演空間」,演出時間不變。門票將在本週六(13日)中午12點於KKTIX正式開賣,票價為新台幣2980元,購票還將有參與抽選「親筆簽名海報」及「歡送會活動」的機會,名額不重複各100名,詳細資訊可洽主辦單位海日娛樂傳媒及新美學整合行銷官方臉書專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