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擊龜梨和也抵台快閃90秒!100名粉絲接機「等了9小時」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男團KAT-TUN的成員龜梨和也今天(11)為宣傳電影《怪物樵夫》來台,這也是他繼2018年私下來拍攝節目後,暌違5年再度來台,儘管沒有公開班機資訊,仍有100名粉絲在松山機場接機,其中有不少在台日本人,甚至有媽媽帶1歲大的小孩在松山機場鋪地毯等候,出道20年人氣依舊。

龜梨和也暌違5年來台,揮手向媒體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有別於其他日本明星,龜梨和也並未開放公開接機,不過仍有粉絲在早上5點就來等候,看能否幸運遇到心儀偶像,現場粉絲也準備應援扇、看板等著他的到來,還有1歲多的小朋友疑似不耐久候,在現場哭鬧,成為另類焦點。媒體對於龜梨和也來台也相當重視,在沒有任何確切消息的情況下,上午10點就在松山機場蹲點。

粉絲一大早就在松山機場等候,不少人拿著應援扇。(記者胡舜翔攝)

果然在最早到粉絲等了9小時後,龜梨和也在下午1點52分現身松山機場入境大廳,他身穿牛仔外套,戴黑墨鏡、白口罩在工作人員的包圍下出現,全程不發一語,僅揮手示意,大約停留90秒的時間就搭車離開。

龜梨和也僅現身90秒,並未停下腳步。(記者胡舜翔攝)

據了解,龜梨和也此行將停留在台灣三天二夜,今天晚間就會在台北松仁威秀與粉絲見面,12日將舉行來台記者會,13日則將擔任職籃「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賽事的活動嘉賓,成為首位攻佔臺北大巨蛋的日籍明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