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優「水瀨祈」小帳疑似被挖出!偷臭同行言論曝光

聲優水瀨祈。(翻攝自推特/inoriminas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演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五月的聲優水瀨祈,10日近乎霸占社群平台X(前稱推特)的流行趨勢,由於疑似水瀨祈的私人小帳被網友挖出,不少過去批評其他女聲優的言論被爆出,不論在日本或是台灣論壇,皆引起極高討論。

水瀨祈(右)與伊藤美來(左)去遊樂園的合照。(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水瀨祈官方推特在4月3日先是發文稱,有帳號未經同意就轉載自己的照片,直接批評對方「不會看注意聲明的笨蛋」,不過該文隨即被刪除,而後續水瀨祈官方推特在5日發布公告,指出3日的貼文是帳號「遭盜」被其他人操作才發出的。

然而,此舉反讓網友覺得案情不單純,紛紛當起「柯南」抽絲剝繭,挖掘是否有內幕。推特帳號「滝沢ガレソ」聲稱,水瀨祈在3日刪除貼文時,另一帳號「ドヤコンガ」也在幾乎同一時間被刪除。據悉,「ドヤコンガ」在日本匿名論壇5ch算小有名氣,根據其發文內容可發現,該帳號不僅對許多水瀨祈未公開的資訊瞭若指掌,還曾批評過一票女性聲優,像是鬼頭明里、小倉唯、井口玉香、大西沙織、芹澤優、伊藤美來等。

綜觀網友的推測,官方帳號5日的公告反而「欲蓋彌彰」,讓不少人認為「ドヤコンガ」背後就是由水瀨祈經營,不過目前尚未獲得本人證實。

消息曝光隨即在網路炎上,不僅在日本推特的流行趨勢攀上熱門,在台灣PTT論壇也掀起熱議,跟水瀨祈相關的文章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大票人還持續分析「ドヤコンガ」還爆過哪些料,有人挖出水瀨祈過去與伊藤美來去遊樂園玩的合照,直言「塑料姐妹花」、「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儘管如此,鄉民們大膽預測,經過此事件,水瀨祈的人氣不減反增,不少人覺得她「好酷」、「更加親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