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歪哥張永正開嗆 「黃」的事,為何要針對張小燕?

黃子佼(左)涉性騷、非法持有未成年性影像,其恩師張小燕被網友逼宮表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被檢警查到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近日再被爆料性侵一名17歲企業家二代K小姐,網友灌爆黃子佼恩師、綜藝大姊大張小燕臉書要她踹共,「歪哥」張永正跳出伸援張小燕。

張永正昨晚在臉書直言,「黃」的事,為什麼有聲音要針對張小燕?他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個人造業個人擔,強調「黃」已經成年那麽多年又成家生子了,行為該為自己負責了吧?!

相關新聞:黃宥嘉怒轟黃子佼 批張小燕沉默如慈禧太后

透過臉書發文,張永正表示張小燕一生為人處事低調,至今70幾歲了,全台灣曾經有多少人跟著她歡笑過,並說張小燕在「螢光幕」前已休息一段時日。

「你(妳)們這些後世代的人對張小燕不熟悉,就用你(妳)們的鍵盤開始能弄臭就不負責的弄了」,張永正無奈說,不懂的尊敬人者,應該不一定會懂得尊敬自己的父母或長輩,「敬人者人恆敬之,愛人者人恆愛之,非善者人恆避之,讓我們都做一個被人敬之及被愛之的人!」

相關新聞:陶晶瑩怒批黃子佼令人髮指  替張小燕喊冤:他老婆都不知道

張永正臉書全文:

有件事…左思右想沒想懂
「黃」的事,為什麼有聲音要針對小燕姊..?不懂!
1,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2,個人造業個人擔
3,「黃」已經成年那麽多年又成家生子了..行為該為自己負責了吧?!
小燕姊一生為人處事低調,至今70幾歲了…
全台灣曾經有多少人跟著她歡笑過..
小燕姊在「螢光幕」前休息一段時日…你(妳)們這些後世代的人對小燕姊不熟悉,就用你(妳)們的鍵盤開始能弄臭就不負責的弄了…
不懂的尊敬人者,應該不一定會懂得尊敬自己的父母或長輩…
敬人者人恆敬之
愛人者人恆愛之
非善者人恆避之
讓我們都做一個被人敬之及被愛之的人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