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蕙一首歌唱出「被分手」的痛!低潮期動念轉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蕙入行25年,許多情歌動人,但她談到:「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5月4日周蕙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25」演唱會,日前她去蝦皮直播上線,與主持人瑪麗、無尊暢談,周蕙坦言很多歌都是自己的傷心情歌,像是《不愛了也是一種愛》寫的就是她的愛情故事。她回憶:「當時我被分手,才發現對方有另外一段新戀情。有時對方以為說謊會讓人受傷少一點,但知道背後的真相後,反而會更傷。」

周蕙(右)慶幸在歌迷支持下,她沒有選擇轉行。(蝦皮提供)

雖然周蕙唱過《好想好好愛你》、《約定》等經典歌曲,不過歌唱生涯卻也面臨過低潮,直言:「生涯裡經過這麼多高低起伏,真的有時候會很心累。」

周蕙透露,在事業最低潮時,她曾想過「人生這樣的話還有什麼意義呢?」甚至想放棄歌手的夢想,消極說:「想唱歌就去KTV和朋友一起唱得開心就好啦!」

但幸好周蕙有歌迷和朋友支持,她談到:「儘管我曾經想離開、想過轉行,但我決定把焦點放在我的人身上。我不好的時候,你們陪伴我。我有能力時,就唱歌給大家聽。」演唱會門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